close

推薦是5分 (總分:5分)

這是第二次看了,只是之前沒寫心得,
再看一次時才覺得劇情怎麼這麼似曾相識,
看著看著就恢復記憶了,對我而言好看的網遊小說沒幾本,
第一本接觸的網遊小說是【微微一笑很傾城】,
這本還是我心中的經典之作,它的劇情是既剛且柔,
有點跑題了,轉回來談談這本吧。

這本內容也是既剛且柔,有粉紅泡泡但不會讓人覺得太夢幻,
畢竟我過了愛作夢的年紀,太粉紅的內容我喀不下去。

小劇透...
女主與前男友因網遊認識,在6年前跟前男友分手後,就不再接觸網路遊戲,
現在女主交往3年的第二任男友劈腿網友,嫌棄女主是個只會上班的無趣女,
讓女主一氣之下決定玩玩這款遊戲,讓自己第二任前男友知道,
【姐不是不會玩,姐要是想玩可是把你甩到幾條街後】,
之後女主在玩這款遊戲後,發現很多6年前的遊戲舊人,
6年前女主剛好跟前男友因對方家庭原因分手,
之後又因一件公會醜聞刪號離開遊戲,
女主對遊戲世界心灰意冷從此不再玩遊戲,
再遇這些舊人女主本不想再有瓜葛,
因一件事讓女主不得不表明自己的身分...

之後就不再劇透了,個人覺得這本有一段很讓我熱血沸騰,
就是女主提到6年前那款遊戲時公會的一首詩,
讓我有看到金庸【倚天屠龍記】時,【武林至尊,寶刀屠龍,
號令天下,莫敢不從!倚天不出,誰與爭鋒?】這種氣勢恢宏的感覺,
如果讀者很在意【哥...姐...】的用法,在這本可能會被雷到,
因為這種口語用法不少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